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庆五一”文艺演出

2023年04月28日 09:09  点击:[]

    4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同乐园广场举办了“新时代 新征程 庆五一”文艺演出。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同离退休职工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丝竹伴歌舞,金声扬秦韵。文艺演出以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开始,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柔力球表演《中国龙》、广场舞《斗笠舞》、太极表演《三十二式长穗剑》、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时装表演《祖国你好》、小合唱《太阳颂》和《绿色军衣》等。文艺演出在秦腔表演《梁秋燕选段-他想说话不开口》、《王典坡选段-赶坡》、《洪湖赤卫队选段-秋风吹》中落下帷幕。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娴熟,观众热情高涨,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精彩演出赢得了场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上一条:我院举办“情暖重阳 爱心敬老”文艺演出 下一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先进参加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座谈会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