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先进参加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座谈会

2022年05月23日 11:0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26日,我校组织部、人事处与离退休处共同举行“共忆党史共话初心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12名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参加座谈。人事处处长殷锋社、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罗宏、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韩小峰参加座谈会,离退休处处长解元元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十二位老干部、老教师、老先进相继发言,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自己投身革命和国家建设工作的经历。离休干部邢满亮同志讲述了自己从解放战争走过来,从一名军人战士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的经历,讲述过程中几度哽咽落泪,透射出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与会人员饱含热泪,热烈鼓掌。

座谈会上,老干部、老教师、老先进不断颂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盛赞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知识分子政策等,许多同志充分认识自己的一生都与国家的政策关怀密不可分,牢固树立着“四个意识”,充满了“四个自信”,深切表达了“两个维护”的坚强态度。

离退休同志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很高的期望,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庆五一”文艺演出 下一条:离退处开展“敬老月”学生志愿者家用电器维修活动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