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情暖重阳 爱心敬老”文艺演出

2023年10月23日 11:02 韩建强 点击:[]

我院举办“情暖重阳 爱心敬老”文艺演出

 

九九丹桂香,岁岁重阳喜。在一年一度的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在同乐园广场举办了“情暖重阳 爱心敬老”文艺演出。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整场演出在舞蹈《五星红旗》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柔力球表演《永远跟党走》、舞蹈《唱支山歌爱中华》,通过欢快活泼的舞步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小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到吴起镇》

等红色经典歌曲的演唱,演出不断走向高潮;更有别具一格的服装秀表演《梅花赋》、藏舞《迎酒欢歌》、太极表演《如意混元太极扇》、秦腔《柴郡主》选段等精彩节目,使得整台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本次文艺演出是2023年“敬老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厚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励大家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发挥余热,在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在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申办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庆五一”文艺演出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