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开展“敬老月”学生志愿者家用电器维修活动

2022年05月23日 10:50  点击:[]

    今年10月是第22个全国敬老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多项敬老尊老爱老活动。2021年1027日,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松和辅导员陈春山组织电器维修协会团支部20余名团员志愿者,走进陕西工院社区同乐园,奉献爱心,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家用电器维修服务。本次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三全育人的生动实践。

    志愿者们运用专业特长,许多小家电从拆卸、检测到维修,一招一式都展示了学生熟练的专业技能。对于较大电器提供了上门服务,暂时缺少零配件的电器,做好登记,后续继续跟进维修服务。在维修的同时,志愿者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各种家用电器。据不完全统计,整个下午共维修了60余件家用电器。

    据悉,电气工程学院电器维修协会团支部创立于1986年,先后有千名以上学生团员加入电器维修协会,主要在咸阳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2020年,该团支部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团支部


上一条: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先进参加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处重阳节期间开展知识答题和敬老慰问活动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