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2019年12月27日 09:10  点击:[]

      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12月25日下午,我院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联欢会在离退处举办。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党委副书记田昊到会向老同志祝贺新年,同离退休教职工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共祝美好未来。联欢会由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主持。

      惠朝阳书记代表学院向离退休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所有老同志健康愉快,并表示学院一定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此外,惠书记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2019年的发展情况,通报了学院新校区建设、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双高”建设院校前十名(A档)、学院教学成果奖全国排名第二等情况。惠书记强调,学院的发展与每个人密切相关,希望全院上下方方面面营造团结奋进向上的氛围,全力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并希望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建议,积极出谋划策,大家共同出力,共同建设我们热爱的陕西工院。

     联欢会上,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宣读了离退休党总支“五好党员”表彰名单,学院领导向获得“五好党员”荣誉的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离退休职工表演了舞蹈、广场舞、太极拳、时装秀、合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与会老同志掌声阵阵,快乐幸福映在脸上,营造出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此外,演出期间还就行了抽奖活动,共抽出2020新年幸运奖20个。

上一条:我院离退休工作荣获省教育厅多项表彰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