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15:42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2019年10月25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职党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个人在内心深处牢记党员的责任、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做一名合格党员。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纪念馆,认真倾听了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时留下的珍贵遗物和历史图片。大家感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学习了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延安精神,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革命意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职责,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