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离退休工作荣获省教育厅多项表彰

2020年06月10日 15:58  点击:[]

      5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视频会,我院设立视频会议分会场。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二级巡视员罗侃淳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离退处处长董侠主持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侃淳同志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并对获得人员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会议邀请多个高校进行了老干部工作经验交流,王海波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全省教育系统各离退休干部集体、老干部工作集体和工作者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推动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视频会后,贺天柱副书记向我院获得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的离退休工作处、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的离退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原玉芳同志颁发了奖牌。

上一条:我院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建校70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演出 下一条:我院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