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19年09月29日 08:42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表彰广大离休干部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巨大贡献,国家为离休干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纪念章领取和发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9月25日下午,我院举行了隆重、热烈的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为离休干部代表韩丁卯、解育谦、邢满亮三位老同志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献鲜花。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