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9年09月04日 15:21  点击:[]

     

  9月4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在主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同志陪同下专门抽出时间前来看望离退休党员,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解元元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通报了学院的最新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新校区建设、“双高计划”建设、学院高职扩招等情况,就职教发展的新趋势为离退休党员做了讲解,并对学院党委、学院近期的工作新举措做了系统性的介绍。惠书记的讲话赢得了老同志一阵阵的掌声。

  会上,党总支总支委员马亦军同志传达了陕西工院党字【2019】81、82号文件,党总支副书记解元元同志传达了陕西工院2019年暑期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院获2018年陕西省公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