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重阳节期间开展知识答题和敬老慰问活动

2022年05月23日 10:31  点击:[]

    2021年1014日重阳节是我国第33个敬老节。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离退休工作处在重阳节期间积极开展知识问答、走访慰问等敬老活动。

    重阳节期间,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重阳节扫码答题有奖活动,离退休人员可以借助亲友手机答题,鼓励学院全体离退休人员使用智能手机参与答题。我院离退休人员积极参与活动达610人次。重阳节前夕,学院离退休工作处、陕西工院社区举办了“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为社区26位九十岁以上高龄老人、14位职工遗孀和3户失独家庭,送去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关爱。重阳节当天,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韩小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岁合、副处长程建卫代表学院领导看望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关心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上一条:离退处开展“敬老月”学生志愿者家用电器维修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礼赞建党百年 绽放金色年华”重阳节文艺演出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