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离退休职工走访慰问制度

2014年07月15日 00:29  点击:[]

   离退休职工是我院一支宝贵财富,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特殊群体,各级领导要亲自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一、院内慰问,以看望年老体弱、身边无子女、孤寡老人和长期患病同志为主,其他老同志视情况重点慰问。
   二、离退休处在重大节日(中秋节、老年节、校庆、春节)组织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
   三、给离休干部、省部级以上先进工作者、80岁以上寿星赠送生日蛋糕,以示庆贺和慰问。
   四、对在市内因病住院的离退休职工,离退处要及时看望和慰问;对在外地因病住院的离退休职工,视情况看望和慰问。
   五、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职工,由离退处视情况安排走访和慰问,并做好登记工作,了解情况,尽可能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上一条: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陕西省老年人优待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丧事处理办法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