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礼赞建党百年 绽放金色年华”重阳节文艺演出

2022年05月23日 10:14  点击:[]

   101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同乐园广场举办了“礼赞建党百年 绽放金色年华”重阳节文艺演出。学校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与同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你是血脉我是血》开始,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柔力球表演《各族儿女心向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太极表演《太极拳精要十八式》、《武当太极剑》;舞蹈《万疆》、《灯火里的中国》;时装表演《动感的旋律》、《长鼓舞敲起来》等。最后,文艺演出在秦腔表演《屠夫状元》、《大家欢喜》中落下帷幕。精彩演出赢得了场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上一条:离退处重阳节期间开展知识答题和敬老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腔演出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