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娱乐 >> 正文
 

学院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腔演出

2022年05月23日 15:43  点击:[]

      为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广泛宣传,严密组织,充分调动离退休职工的积极性,2021421日下午,在同乐园广场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腔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观看了演出。

   演出分为助兴文艺演出和秦腔汇演两个部分。助兴演出以舞蹈《幸福花开》拉开帷幕,精彩表演使观众们赏心悦目;广场舞《欢乐跳吧》、柔力球表演《走向新时代》、时装表演《十送红军》、太极拳表演《养生太极拳》、合唱《那船、那水、那朵花》、《好起来》,节目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娴熟,观众热情高涨,掌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秦腔演出以秦腔折子戏、秦腔剧、眉户剧为主,脍炙人口的秦腔明段豪放动听,彰显了中华民族的深厚底蕴。本次演出包括了《绣金匾》、《三对面》、《火焰驹》、《十二把镰刀》、《人面桃花》等12个节目,给观众奉献了一席艺术大餐。

   此次演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唱响主旋律,表达了我院广大离退休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下一条:“百年光辉映初心”书画展作品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