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慰问返乡离退休职工

2021年01月08日 08:44  点击:[]

学院慰问返乡离退休职工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将关心、尊重、爱护老同志落到实处, 202116日至7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走访慰问返乡离退休职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参加了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领导带队,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与,赴西安、临潼、渭南、高陵、泾阳等地,为返乡离退休职工送上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党委副书记贺天柱详细了解返乡老同志生活、思想、身体情况,通报学院工作和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叮嘱陪伴的亲属照料好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专程看望慰问非常高兴和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看到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他们也感到特自豪;并表示要真正做到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院各项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离退休职工猜谜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离退休党总支“五好党员”表彰会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