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娱乐 >> 正文
 

我院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年11月12日 08:37  点击:[]

       

       9月2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同乐园广场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亲临现场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以广场舞《我爱我的祖国》开始,演出节目形式多样、丰富精彩,有柔力球表演《母亲是中华》、《坐上动车去拉萨》;太极表演《武当太极剑》、《木兰英姿长穗剑》;舞蹈《青春永恒》、《我和我的祖国》;时装表演《祝福祖国》;水兵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小合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天边》等,最后,文艺演出以秦腔表演《梁秋燕》、《光辉照儿永向前》中落下帷幕。精彩表演赢得了场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上一条:我院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2019年新年联欢会

关闭

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