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离退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2014年07月18日 00:45  点击:[]

1.在主管院领导和离退处处长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协助处长做好中心工作,负责完成分管的工作,在处长不在时代理处长职责。

3.协助处长编制年度工作计划,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搞好年度工作总结,解决离退处工作中的各类问题。

4.协助处长做好离退处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定期组织业务学习,提高工作人员政策水平、业务能力,树立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思想和具体的操作技能。

5.深入离退休职工中间,了解他们的政治生活和文化娱乐需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健身活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方式:029-33152116

上一条:离退处工作人员行为规范 下一条:离退处处长岗位职责

关闭

岗位职责